听完[Green Bunny] 妹でいこう! 第1話「妹なんだもん」的收尾,余味会停得比较久,岳涛把镜头落点放在日常细节上,伯特·拉邦特也把人物的克制演得很自然,回头再想,才会发现很多话都留了空。